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2023年省际毗邻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3-04-25 17:00:1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推动我县省际毗邻地区示范区建设,4月25日,全县2023年省际毗邻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左青嵘从省际毗邻地区建设的战略意义、经验借鉴、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她要求,要强化机制保障,建立完善组织机制、强化项目支撑、扩大社会参与、加强实施评估;要建设产业合作先行区,高水平高品质开展园区规划和建设,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园区运营和产业招引;要深化产业合作发展,充分发挥我县在农业、工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示范区产业链完善和产业集群化;要深化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加强长江沿岸协同治理,联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生态保护制度建设;要促进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构建皖鄂省际综合交通通道,完善高效安全水利基础设施,合作推动文教卫体发展,加快推动我县省际毗邻地区示范区建设,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