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居家养老知情明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3-04-21 09:16:23   

  宿松融媒讯 4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率队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暨居家养老知情明政活动。县政协社法委委员及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爱邻社工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机构运行、安全管理、老人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社法委 2023 年度工作安排。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县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作知情民政通报,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就自身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社情民意。

  郭斯文指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对于下一步工作,郭斯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机制,精准识别服务对象,扩大服务覆盖面。要强化居家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加强服务人员培训,持续提升职业道德操守,推动服务人员队伍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要强化对养老机构的监管,全面构建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养老服务格局,全力推动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全面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