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4-20 08:14:29   

  宿松融媒讯 4月19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的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市委巡察工作主体责任清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督查、考核、党建、巡视整改等职能任务整合的建议(送审稿)》《宿松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清理规范工作方案(送审稿)》及2023年全县“三看三比”第一季度巡回检查活动建议方案相关请办事项。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我县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要坚决守牢确保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扎实推动“三农”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真抓实干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