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调研我县普通高中教育工作情况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4-18 21:21:11   

  宿松融媒讯 4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调研我县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锦荣一行先后到花凉中学、宿松中学等地,实地查看了花凉中学学校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和宿松中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高中教育工作、高中教学质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等情况。

image.png

  李锦荣指出,我县普通高中教育工作,要看准看清定位,找准目标。要做到瞻前顾后,提速提质,切实增强做好高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学校区位优势,全力以赴创办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要做好“三名工程”,立德树人。各学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高中教育优质发展的使命重任,更好统筹谋划,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文化育人特色品牌,营造优质育人环境,要凝心聚力,培养“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工程,持续推动我县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高中教育优质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image.png

  李锦荣强调,要强化制度保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在学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网格化管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服务,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合力营造高中教育优质发展的良好氛围,着力开创我县高中教育工作新局面。(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