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3年县(市、区)科协工作现场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杨润雨   时间:2023-04-14 23:19:31   

  宿松融媒讯 4月14日,安庆市2023年县(市、区)科协工作现场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钱香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市、区)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科协十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科协汇报了2022年工作亮点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

  会上,钱香付代表县科协向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2年,县科协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全县科协工作服务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取得新进展,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取得新成绩,有力推动了宿松科普事业的发展。

  会议强调,科协是党的群团组织,2022年,全市科协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准确、方法得当、亮点纷呈,今年科协工作有谋划、有干劲、有创新,让人深受启发。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省科协十届八次全委会议整体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省科协确立的2023年“1-4-4-1”工作思路,结合科协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转化为指引和提升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抓好工作提升、抓好拓展创新、抓好基层基础、抓好党建引领,积极强优势、补短板,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推动全市科技事业、科协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诚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城关中学科技馆、宿松县科技志愿服务总队等地现场观摩学习。(融媒体记者 杨浔 杨润雨 )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