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曹晓革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抢抓时机 大干快上 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4-12 16:21:00   

 宿松融媒讯 4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提速度、保质保量赶进度,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县领导向煊锋参加。

  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三馆合一”的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票决出的1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曹晓革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建设、场地规划、场馆功能布局以及后期工作开展等情况。

  曹晓革指出,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提高我县城市品位、拓展公共文化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年底开放使用,早日惠及群众。

  随后,曹晓革重点察看了玉龙路、将军山路“白改黑”及宿松路(将军山路-二郎河)道路改造工程等项目。每到一处,曹晓革都对照道路建设规划图纸,沿途仔细察看,详细询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工期安排等工作。

  曹晓革强调,城区道路建设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当前正是抓项目、促发展的黄金时期。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把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整体推进,让城市彰显生机魅力,提升门户形象。要抢抓晴好天气,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组织,科学调配力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把好事办好,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