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小份菜”改革推进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胡冰倩 田周群   时间:2023-03-31 16:36:55   

  宿松融媒讯 3月30日,全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小份菜”改革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全市“小份菜”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通报了全县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小份菜”改革工作情况;示范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9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集体宣誓。

  李锦荣指出,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要高度重视、抓紧查缺补漏。要迅速打造样板,以示范效应推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现突破提升。要加强宣传培训,营造食品安全监管的浓郁氛围。要守正创新,多措并举推进“小份菜”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推行“小份菜”改革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明显成效。(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胡冰倩 田周群)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