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2023亲清茶叙会

聚焦农业产业化 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县召开2023亲清茶叙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3-31 10:48:10   

  宿松融媒讯 3月30日,我县召开2023亲清茶叙会。县委书记曹晓革,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与企业家们对坐畅谈,听大家提建议、谈诉求,与大家聊项目、话发展。县领导谢长兵、鲁长江、夏幼华、朱元松、吴昊等出席会议。

  “大家都是县里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龙头企业,一起喝喝茶、聊聊天,把发言权交给你们,不要遮遮掩掩,谈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政府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茶叙会一开始,曹晓革就开宗明义、坦诚相待。在随后的三个多小时里,8位企业家轮流发言,围绕完善产业链条、强化要素保障、拓展发展空间等内容畅所欲言。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县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作出回应。

  “‘亲清茶叙会’就是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宽松、高效、直接的沟通平台,也是县委县政府畅通信息渠道、开门问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有效之举。”曹晓革对企业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的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及省市县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在做大做强、创新创牌、融入融合上持续发力,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

  曹晓革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交办清单,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要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协调员”,将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让企业家在宿松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县委县政府将毫不含糊地坚持和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真心对待企业、用心帮助企业、精心服务企业,着力落实政策支持,扎实抓好规划引领,有效提供要素保障,大力强化金融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旗帜鲜明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