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到临江产业园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柱   时间:2023-03-27 19:11:57   

  宿松融媒讯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临江产业园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许晓峰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接来到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车间,实地查看原材料、辅料、半成品现场管理情况,并对排污管道和收集池进行逐个检查,仔细了解环保安全设施措施建设使用和废气废水固废收集处理等情况。随后,与车间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了在线监测数据有关情况的汇报。

  许晓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按时销号。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突出精准治理和标本兼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通讯员张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