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老城更新改造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政府办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3-23 15:54:14   

  宿松融媒讯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老城区更新改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参加。

  督导过程中,许晓峰先后到经开区紫荆花新型面料生产、中信博光伏配套产业园、帆幡食品加工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许晓峰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抓项目、拼经济,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要持续转变工作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深入一线调研解决问题。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推进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和高效服务,全过程全周期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切实发挥重大项目牵引作用,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晓峰还深入老城区更新改造拆迁现场,实地督查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老城区更新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百姓福祉。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目标,处理好人与城的关系、古与新的关系、保护与开发的关系、眼前和长远的关系,明确是什么、干什么、建什么,加快推进拆迁工作,着力补齐城区功能短板,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和品质品位,着力打造显山露水、藏风聚气、安居乐业、智慧韧性的节点城市,努力实现诗意山水、古城新韵的美好愿景,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