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县经开区调研

曹晓革在县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主战场主引擎作用
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勇挑重担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3-22 17:00:34   

  宿松融媒讯 3月22日,县委书记曹晓革到县经开区走访部分企业,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明确下一步发展思路。县领导夏幼华参加。

  曹晓革先后来到安徽省趣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瑞康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澳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观摩了企业生产环节,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流程、品牌建设、质量提升,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实体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晓革认真听取了县经开区当前重点工作汇报。他指出,县经开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引擎,要聚焦主责主业,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勇挑重担。

  曹晓革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抓主抓重,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要突出招大引强,强化素质提升,加强对中央及省市关于产业发展的政策学习,吃透政策精神、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引进一批辐射带动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创造“宿松速度”,为经济发展积蓄动能。要高度重视整改,提升营商环境,始终扛稳扛牢整改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纪检组织的探头作用,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巡察和长江警示片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要把安商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激励担当作为,敢于争先进位,进一步提振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精气神,强化与部门沟通协作,形成高效运转、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