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谢长兵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党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时间:2023-03-22 14:45:41   

  宿松融媒讯 3月22日,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参加会议,并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县委办在家离退休老党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谢长兵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的征程上实现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重要职责。

  谢长兵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争当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表率。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督查服务的权威性、协调服务的实效性和日常服务的规范性,在建设模范机关上再上新台阶。要志存高远、砥砺奋斗,着力彰显党办的青春活力,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和荣辱观,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办有关负责人代表支委向支部大会进行述职,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补选支委委员等工作。(融媒体记者 韩爽)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