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金华绿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到宿松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键   时间:2023-03-20 17:06:03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金华绿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臻一行来我县实地考察并交流座谈。县政协副主席吴昊出席会议。县民政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吴昊对金华绿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投资环境和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其在宿松投资发展。县住建局就我县装配式建筑政策支持、近年在建及竣工面积、周边县市装配式企业、装配式企业生产所需原材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介绍和分析,诚挚欢迎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王臻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宿松县有了进一步了解,宿松县在区位、交通、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力度大,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公司对来宿松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与宿松县的沟通对接,促进项目尽快在宿松落户,努力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通讯员 方键)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