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经开区开展“弘扬红军精神 振兴园区经济”党员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郭顺   时间:2023-03-18 14:34:19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经开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8日,县经开区开展“弘扬红军精神 振兴园区经济”党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活动。经开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红二十七军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斗争历史的详细介绍,重温了红二十七军的红色历程和革命故事。随后,在红二十七军文化纪念广场,大家共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夏幼华指出,当前经开区正处于“全力拼经济、奋力开新局”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红军精神中汲取奋斗的智慧和勇气,以“实在、实干、实绩”为导向,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坚定的信仰,自觉的担当,优良的作风,共同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郭顺)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