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与安庆师范大学开展深化县校合作暨优秀学子模拟就业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3-17 22:55:58   

  宿松融媒讯 3月17日,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刘奎一行来我县开展深化县校合作暨优秀学子模拟就业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县经开区、人社局、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联盈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安庆师范大学模拟就业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奎对我县高度重视、悉心安排本次模拟就业活动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宿松县与安庆师范大学深化县校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

  鲁长江对安庆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希望承接本次县校合作模拟就业活动的企业能够把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安排好为他们施展才华,实现教学与实践 的“知行合一”提供良好条件和宽松环境;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为学生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能力创造条件,努力实现学生与地方 “相融共生”;相关部门要创建形式多样的载体,从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深化县校合作,加快构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政校企”三方联动模式,实现合作与产业 “同频共振”的良好效果。

  会后,参加本次模拟就业的学生参观了联盈控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岗位职责和工作环境。(融媒体记者虞恒)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