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曹晓革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3-16 23:04:30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长兵,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鲁长江、黄世宏、林胜利、林丽霞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送审稿)》《县直有关单位落实<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情况报告(送审稿)》。

  曹晓革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思想政治建设走深走实、基层组织建设有力有效、宣传思想文化出新出彩、统一战线工作见行见效、平安宿松建设可圈可点、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同时也要清醒看到,还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曹晓革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宿松抢抓机遇、攻坚提质、奋力赶超的关键之年,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抓好工作落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细化任务分解,完善具体举措,确保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形成工作品牌,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模样,以强烈的机遇意识、争先意识、项目意识抓实党的各方面建设,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坚强保障。(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