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3-16 23:02:42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谢长兵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有关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推进有效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立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2023年度评比表彰(表扬)实施意见》《宿松县2023年度乡镇(街道)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宿松县2023年度县直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中共宿松县委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送审稿)》及关于开展2023年全县“三看三比”检查评比活动的安排建议,票决了2022年度“宿松好支书”。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坚持从全县大局出发,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全县上下“跳起来摘桃子”争先进位,切实形成加压奋进、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县督查考核办送审的考核办法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为基层减负的明显态势和精准考核的严格要求。要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认真推敲、充分吸收、修改完善,切实建立严谨、精准的指标体系。要强化考核办法的督促落实,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导向,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