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3-16 18:05:24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乡镇卫生院综合绩效考核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情况,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长铺镇中心卫生院、九姑乡卫生院作交流发言,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会上,李锦荣对卫生健康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工作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分析形势深入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希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信心决心,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工作作风,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李锦荣强调,卫生健康事业是最大的民生事业,必须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不断进步,奋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