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昆山安徽商会来我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3-16 16:01:57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上午,昆山安徽商会来我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昆山安徽商会会长蔡浩,县政府副县长陈志鹃,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吴昊出席会议。经开区和县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招商和商会宣传片;陈志鹃向商会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商会代表还就各相关投资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志鹃对前来考察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宿松产业发展正处于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也是历史上最好最快的发展时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宿松一同谋划发展新愿景,共享开放新机遇,打造合作新平台。

  蔡浩表示,宿松县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政策扶持到位,是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昆山安徽商会将与宿松县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