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时间:2023-03-16 15:56:37   

  宿松融媒讯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又是一年送兵时,3月16日,我县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出席仪式。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专武部长和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新兵们披绶带、戴红花、送礼品;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全体入伍新兵进行了集体宣誓。

  张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兵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号召,心怀梦想、开拓进取,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遵守纪律,磨砺坚强意志、苦练杀敌本领,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士兵。

  据悉,自3月16日起,我县全体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正式开启军旅生涯,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融媒体记者 韩爽)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