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评审专家组来我县评审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3-16 14:57:19   

  宿松融媒讯 3月15日-16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评审专家组组长马振华一行来我县,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开展访谈、实地检查及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进行全面评审。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评审汇报会。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邢飞、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及省市专家领导出席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县创建工作宣传短片;李锦荣汇报了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情况。

  评审专家组对我县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马振华指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是进一步推动基层中医药持续发展、方便城乡居民更好享受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的重要举措。评审专家组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评审工作纪律,严把评审标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公正地进行科学评审。宿松县要实事求是提供材料,积极配合做好本次评审各项工作,确保评审顺利推进。

  曹晓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我县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不断加大中医药投入,持续加强县中医院建设,与国家级创新龙头企业凤麟核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打造省际毗邻区域肿瘤放射科治疗中心。全县上下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听取吸收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扬优势、强弱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打造中医药事业皖西南门户优质形象。

  会后,评审专家组还抽取并实地检查了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同时对有关部门进行了访谈。(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