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石承抚带队赴合肥、上海、苏州等地开展 “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廖浩   时间:2023-03-13 15:53:01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至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带队赴怀宁、合肥、上海、苏州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参加。县人大办、招商中心、民政局、公安局、商务局、华亭镇相关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石承抚一行来到怀宁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办公地点,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来宿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助力宿松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在安徽露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石承抚一行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生产厂房,介绍了宿松县资源、区位和产业基础,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宿松考察。

  在上海丞瑜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和苏州嘉源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石承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支持家乡发展的企业家回乡创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项目尽快落地签约,助推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承抚一行还考察了江苏恒通印染集团有限公司。(通讯员 廖浩)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