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植树添绿倡文明 联建聚力促发展——经开区、龙山街道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添绿倡文明 联建聚力促发展
——经开区、龙山街道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余婷   时间:2023-03-13 15:43:06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重要指示,3月13日上午,宿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龙山街道联合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到龙山街道韩岭村蓝莓产业园基地开展“植树添绿倡文明 联建聚力促发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周末经济”产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参加活动。

  同护绿,产业兴。在巨大的精神感召下,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大家一起扶苗、培土,齐心协力共同种下了樱花大道,在劳动中还不断交流着推动绿色发展和产业兴旺的看法,祝福蓝莓产业基地“小蓝莓”孕育 “大产业”,在这片土地孕育城郊经济的新希望。

  夏幼华在植树活动中强调,“植树添绿促生态文明,联建聚力绿色发展”,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转作风、促干风,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助力产业振兴;要注重结合本地特色资源,做好旅游规划,构建产业融合、水绿融合、生态惠民的城郊经济发展蓝图,以“蓝莓经济”为切入点,融入采摘旅游、科普教育等活动,用高效智慧农业孕育“发展之果”,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新的休闲服务体验,深化发展“城郊经济”“周末经济”产业,助推产城融合。(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通讯员 余婷)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