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李锦荣带队赴嘉兴市、苏州市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王强 鲍宗铭   时间:2023-03-13 14:52:36   

  宿松融媒讯 3月9日至12日,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率队赴嘉兴市、苏州市、合肥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白崖寨管委会主任、趾凤乡党委书记张劲松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锦荣一行来到嘉兴市嘉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坚持技术创新所取得的优秀业绩予以高度赞赏,真诚希望企业来宿考察交流,寻找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李锦荣一行来到苏州市太湖科技产业园,参观企业生产基地,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李锦荣指出,宿松县趾凤乡自然资源丰富、风景秀美,为尽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趾凤乡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一组专班、一路绿灯”服务,为企业投资生态旅游度假村开发项目做好保障工作,让项目早日落地、企业早日盈利、群众早日受益。

  李锦荣一行还拜会了在苏州和合肥的宿松杰出企业家和人才代表,期待他们回家乡投资,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宿松发展实效。(通讯员 王强 鲍宗铭)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