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到县经开区、龙山街道走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  作者: 汪标   时间:2023-03-10 10:05:32   

  宿松融媒讯 3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曹晓革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县经开区走访企业、到龙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县科经局、县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皖蜀春酒厂,曹晓革参观察看了酿酒车间、酒窖及厂房仓库,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销售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好时不扰、难时出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力所能及做好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优。皖蜀春作为宿松本土传统企业,要心无旁骛专注白酒领域,坚持诚信经营,提升产品品质,结合商会活动、社会公益事业等做好品牌策划和市场营销,努力获得消费者的信任、认可和满意,重新打响品牌知名度。

  随后,曹晓革不打招呼,直奔中信博、鑫威迪、赛福莱汽配等厂房和工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交办和督促相关负责同志加快推进力度。

  在龙山街道,曹晓革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街道领导班子要找准职能定位,理顺关系,高效协同,主动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推进“一体化”发展;要发展城郊经济,明晰发展思路,积极谋划和打造龙山特色的“周末经济”产业,助推产城融合;要抓好环境整治,围绕“三线三边”扎实开展环境治理,提升县城西北门户形象;要关注安全维稳,紧盯企业生产、自建房、学校周边住房安全等领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坚持事要解决,人稳当地,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激励干部勇担当,班子成员要多汇报、多沟通、多商量,做到“五指并拢”,形成合力,强化责任担当,主动积极作为,以实际工作成效展现新的变化。(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