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夏幼华督导临江产业园安全环保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张柱   时间:2023-03-09 08:39:44   

  宿松融媒讯 3月7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到临江产业园督导安全环保工作情况。

  夏幼华一行在企业车间现场察看了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专班负责人关于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对近期安全环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调度。

  夏幼华指出,要以求解思维直面问题,以系统思维补齐短板,以底线思维强抓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紧盯“三个狠抓”专项行动,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狠抓常态化高质量监管,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关键环节,系统治理、综合施策,全面加固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清仓见底、动态清零;要紧盯督导检查,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风险易发高发点位,主动研判安全风险变化,加大监管和服务力度,抓实抓细各种防控措施,督促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夏幼华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临江产业园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和抓铁有痕的实干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后续环保整改工作。要压实责任、压茬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突出精准治理和标本兼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整改,确保披露问题按时见底清零。(通讯员 张柱)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