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程向阳参加指导松兹街道(东北新城)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3-03-07 08:48:42   

  宿松融媒讯 3月3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及批评与相互批评之后,程向阳肯定了松兹街道(东北新城)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提出改进提升的要求。

  程向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机制建设等,持续深化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坚持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执行和坚持按制度管人管事,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自身建设。要理清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街道(新城)工作实际,始终把学习赋能抓在实处,认真学习政策、深入研究工作、系统思考问题,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