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石锦华参加指导程岭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肖珍珍   时间:2023-02-28 15:57:43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参加指导程岭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石锦华在认真听取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对程岭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

  石锦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既严肃又相互提高,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具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石锦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首要是推动程岭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对照考核指挥棒找准不足。要抓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四风”问题,认真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主义反弹,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密切联系群众。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强化答卷意识,全面整理整改清单,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实效,逐一销号,让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得到有效转化。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从严管党治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肖珍珍)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