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主持召开老城区更新改造首批私房征迁工作调度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石莎莎 汪标   时间:2023-02-27 18:46:34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老城区更新改造首批私房征迁工作调度会。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出席会议,各有关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老城区更新改造首批私房拆除工作推进情况,各有关包保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曹晓革在讲话中指出,实施老城区更新改造,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老城区品位,改善老城区人居环境,根治老城区安全隐患,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的有力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要多管齐下、和谐拆迁,压紧压实专班包保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在既定的时限内,各包保单位工作要取得实质性成效。要坚持依法拆迁,既不能让积极主动配合拆迁工作的居民吃亏,也绝不能让无事生非者逍遥法外。要始终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有序高效推进老城区更新改造征迁工作。(通讯员 石莎莎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