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3-02-24 10:31:57   

  宿松融媒讯 2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经开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与当下开展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抓好落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正风肃纪,强化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水土保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持续抓实抓细抓好,要逐条对标意见,结合经开区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和落实举措,切实将精神转化为加强宿松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持久动力和显著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内容。(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