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在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许晓峰在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时间:2023-02-11 19:17:43   

   宿松融媒讯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第一次调度会,听取当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进行分析指导,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有力支撑。县领导左青嵘、夏幼华、李锦荣、朱元松、水涛、余炜等出席会议。

  许晓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擎,关系着发展的质量,决定着发展的后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努力破解制约瓶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细化举措,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许晓峰强调,开春就奔跑,起步即冲刺。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加强统筹调度,积极盘活闲置土地,畅通融资渠道,全面保障用工、用地、用能等需求,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推进、早达效,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投资量。要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调度例会制度,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梳理、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集中施工力量,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2023年牵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会领导逐一进行调度并提出明确要求。(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