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主持召开老城更新改造起步区首批私房征迁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府办、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王旭东   时间:2023-02-10 08:45:47   

  宿松融媒讯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主持召开宿松县老城更新改造起步区首批私房征迁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鲁长江、黄世宏、张小平、余炜等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县人民医院、县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老城更新改造起步区首批私房拆除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未签约被拆迁户涉及到单位人员进行现场交办。

  许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实施老城区更新改造,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各包保单位要明确专人、专班、专责,说清楚、讲明白、晓利害,利用一周时间完成未签协议户签约结算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明确专人负责,每天一调度,持续跟进工作进度。县公安局要对破坏阻挠拆迁、网上串联人员及时介入处置。同时,老城区更新改造要注重“拆、规、建”协同推进,规划要尽快出台,要将古城新韵蓝图尽快展示在广大居民面前,加快推进老城区更新改造进度。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决不允许违规操作和私下交易的现象发生。(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王旭东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