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现场技术评估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3-02-08 14:59:14   

  宿松融媒讯 2月7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现场技术评估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开区、孚玉镇、松兹街道、龙山街道及县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卫办通报了省爱卫办《关于对安庆市宿松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暗访结果反馈的函》,对省级现场技术评估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锦荣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念,全面进入冲刺状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要按照责任分工,对照创卫标准,细致梳理排查,抓紧进行整改;要做好迎查点、线的准备工作,力求强项更强、亮点更亮;要继续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广泛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提高迎查知晓率,形成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创卫格局;要严格创卫档案资料报送质量,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和上报工作;要认真落实责任,严格兑现奖惩,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卫一盘棋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卫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和全新的面貌,迎接省爱卫会的暗访反馈检查和技术评估。(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