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率队到江西省湖口县考察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2-07 17:19:50   

  宿松融媒讯 2月7日,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到江西省湖口县考察学习,湖口县委书记曾宝柱接待了曹晓革一行。石承抚、谢长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湖口县领导陈洋、刘奇、史文、徐松茂、卢伟俊、李水木等参加。

image.png

  曹晓革一行先后参观了流芳豆文化产业园、长江鄱阳湖水生生物保护基地、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九江艳棱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天漪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湖口县在推进“双招双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湖改革及工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对湖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

  曹晓革代表考察团对湖口县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感触很深、收获颇大,既拓宽了视野、启迪了思路,也看到了差距、明晰了方向。希望与湖口密切交往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尤其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招大引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在加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携手共创美好发展前景。

  曾宝柱代表湖口县委、县政府对我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谱写新时代协同发展的新篇章。(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