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县召开“双招双引”新春茶话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勇 汪标   时间:2023-01-25 22:26:30   

  宿松融媒讯 1月25日晚,我县召开“双招双引”新春茶话会,盛情邀请50名宿松籍在外企业家嘉宾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贺新春佳节。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县领导石承抚、夏幼华、李锦荣、水涛、吴昊参加会议。县经开区,县招商中心、县企业服务中心,驻苏州、宁波、合肥招商联络局负责同志参加。

  曹晓革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坚信做难事必有所得,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集中精力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解决了一批长期想破解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在心无旁骛抓发展的过程中,领导班子更加和谐了、干部精气神更足了、用人导向更明了、干事创业氛围更实了,各项事业、各条战线取得了可喜的变化。

  曹晓革指出,2023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拉高标杆、追赶跨越,用足用活省直管县政策,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农产品集散中心,着力打造皖鄂赣三省毗邻区节点城市,聚力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同时,诚挚邀请各位在外的老乡常回家看看,把更多优秀企业、优质项目、优势产业引入宿松,与家乡人民一道共绘新时代宿松发展的新画卷。

  会上,赛博宇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安庆商会会长金红祥,西安创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宿松商会会长彭赵彪,苏州共耕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劲松等就推动家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张勇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