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督导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县政府办  作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1-21 20:11:22   

  宿松融媒讯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率队督导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科学安排春节期间活动,周密细致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参加。

  在复兴镇小孤山景区,许晓峰详细了解了景区春节期间人员车辆调配、交通疏导、应急准备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工作安排,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让他们与全县人民一道欢度春节。

  许晓峰强调,今年春节是实施“乙类乙管”后迎来的第一个重大节日,景区游客、车辆可能进一步增多,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压力增大。要严格执行“乙类乙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强化底线思维,将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压实各方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紧盯道路交通、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化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及时分析研判客流动态,强化科学精准调度,加强旅游执法检查,切实抓好秩序维护、食品安全等工作,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群众行得顺心、玩得开心、吃得放心。(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