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举办“叙乡情、搭桥梁、话发展”新春联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县委办  作者: 祝淼 尹小军   时间:2023-01-20 09:54:29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晚,我县举办“叙乡情、搭桥梁、话发展”新春联谊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永西、水涛、李金星、吴昊,宿松籍在外创业企业家,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招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宿松异地商会、流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联谊会。

image.png

  谢长兵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全县各级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用知重负重的担当、披星戴月的勤勉,以锲而不舍的坚毅、春华秋实的耕耘,集中精力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要事,在爬坡过坎中谱写了镌刻岁月的奋斗华章。谢长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宿松发展的各界朋友、各位老乡以及异地商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长兵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一往情深为宿松“双招双引”牵线搭桥,一往无前与宿松人民携手奋进,为全面开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安徽鼎和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苏南流动党委和深圳市创联精密五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推动家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异地商会之间、企业之间、商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融媒体记者 祝淼 通讯员 尹小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