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县举办春节“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杨润雨   时间:2023-01-17 09:06:16   

  宿松融媒讯 1月16日,县总工会、县文联、县卫健委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石锦华出席活动,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饱含着新年祝福,来自北京环卫、新业态劳动者、交警、医护工作者等100余人在现场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挑选喜爱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和对联共计500余副,旨在倡导广大群众用春联表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喜庆、祥和的中国春节氛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宿松京环公司工会副主席汪新亚说道:“参加本次活动,收获了新年的第一副春联,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作为环卫工作者,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宿松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专业力量。”

  宿松县中医院医护人员陈英说道:“我挑了一副寓意很好的对联,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的家庭幸福安康,希望我的工作顺顺利利,希望患者都能早日康复。”(融媒体记者 祝淼 杨润雨)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