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水涛到洲头乡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洲头乡  作者: 姚军   时间:2023-01-15 16:03:1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水涛到洲头乡实地调研物流商贸中心工作,并到企业走访,指导企业生产运营。洲头乡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企业运行情况怎么样?”“在岗职工有多少?”“有没有碰到什么问题和困难?”在宿松县森盛缘织造有限公司,水涛一边看一边问,了解企业运行、库存、资金需求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奖补政策和税收等问题,水涛立即联系县科经局,要求立即兑现企业奖补政策,切实提高宿松县营商环境。

  水涛强调,洲头乡要发挥交通、区位优势,补齐智慧物流、智能仓储等短板,加快汇聚人气商气,着力打造省际毗邻地区服装仓储物流商贸中心。

  水涛强调,洲头乡要研究谋划好明年的经济工作,要把解决企业诉求作为根本要务,同时要做好产需对接工作,搭建供需平台,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通讯员 姚军)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