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曹晓革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3-01-13 19:01:01   

宿松融媒讯 新春将至,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县领导石锦华参加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赵传金、周志忠等退休老干部家中,曹晓革与他们促膝畅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随后,曹晓革前往县中医院,看望慰问了汪云等住院老干部,与家属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家的病情,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曹晓革指出,老干部是宿松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推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三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全县上下要继续关心保障好老干部的生活,真正把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困难群体能否过个好年,县委县政府牵挂在心。曹晓革一行先后慰问了王云花、何志亮等困难职工。每到一处,曹晓革都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曹晓革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