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张小平到民东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高亚平   时间:2023-01-13 17:53:40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孚玉镇党委书记张小平看望慰问烈士遗属、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民东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在民东社区烈士遗属朱才良家中,张小平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为老人送上新春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朱才良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你们一直把我们老两口放在心上,时常前来看望,真是太感谢了!”

  随后,张小平一行还来到退休老党员王德顺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社区沟通联系。同时张小平叮嘱社区干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继续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通讯员 高亚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