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鲁长江到经开区、隘口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组织部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1-12 16:45:17   

  宿松融媒讯 1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先后到县经开区、隘口乡走访慰问专家人才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鲁长江与企业负责人谈心交心,详细了解企业用地保障、产能产值、招工用工等情况,并勉励企业坚持党建工作和人才培育共融共建,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打造可观可学可感的党建品牌,加大宿松本土管理技术人才培养力度,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隘口乡毕凉村、隘口村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鲁长江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党组织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同时嘱咐乡村干部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鲁长江还看望慰问了隘口村全体干部,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鼓励他们真抓实干、再接再厉,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