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宿松开放大学正式揭牌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杨东晓   时间:2023-01-10 19:41:37   

  宿松融媒讯 1月10日,宿松开放大学正式揭牌,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揭牌仪式。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及宿松开放大学教职工参加活动。

image.png

  李锦荣对宿松开放大学的揭牌表示祝贺,她指出,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字逐句、全面系统的学习报告内容,结合我县教育工作实际,找准目标定位,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利用好省管县优势,跟省开放大学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主动适应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聚集优质教育资源,凝心聚力提高办学质量,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要把握好意识形态安全,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根本指导思想,要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外出学习培训期间学员安全往返,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image.png

  据了解,宿松开放大学前身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宿松学院,是我县唯一一所公办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共开设17个本科专业和19个专科专业,现有在籍学生1032人,已成为我县高等教育大众化、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融媒体记者 虞恒 通讯员 杨东晓)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