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1-07 13:49:17   

  宿松融媒讯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深入县亚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锦荣参加。

image.png

  “患者多吗?”“在岗医务人员有多少?”“药品和设备是否充足?”每到一处,许晓峰一行边看边听边问,来到医院门诊、住院病房、护士室等地,了解医院门诊人次、住院人数、药品储备、医疗设备配备等情况,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勉励住院患者坚定信心、配合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许晓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系列部署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更加主动靠前工作,确保有效应对疫情高峰,推动疫防转段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image.png

  许晓峰强调,要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准备好充分的救治床位,配足医护力量,加快床位的周转和转诊,全力保障患者转运救治。要切实保障医疗物品供给,科学精准分配,强化价格和质量监管,保障患者用药需求。要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许晓峰强调,春节将近,人员流动量大,要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加强对返乡人员的宣传引导,全力做到“两及时、两确保”,有效应对疫情高峰,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春节。

  调研中,许晓峰一行还随机走进街边一家药店,查看货架药品,询问解热、止咳等对症治疗药品供销情况,要求要加大重点药品和防护物资的储备和投放,畅通购药渠道,全力保障群众需求。(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