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2-12-29 10:33:37   

  宿松融媒讯 12月28日,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纲,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浩率队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座谈会。石承抚、谢长兵、水涛、贺锐骁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座谈。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李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等情况,并就合作意向、政策服务、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蔡浩表示将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做好家乡“双招双引”工作的“联络员”和“排头兵”,为宿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松地处皖鄂赣三省交界,北傍大别山,南临长江,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资源富集。他强调,要积极做好可行性研究,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全力打造诚信政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推行“宿事速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热情做好服务,精准高效透明实施助企纾困政策,推动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共赢。要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技改扩能提升“含新量”,希望赛拉弗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协同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打造优质的产业生态,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融媒体记者 韩爽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