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方胜到河塌乡督导“双提升”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法院  作者: 陈娟   时间:2022-12-10 15:04:3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压实“双提升”工作责任,了解基层群众对政法工作意见建议,12月9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到河塌乡开展“双提升”督导工作。

  方胜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河塌乡黄坂村、四利村、安元村。每到一处,方胜都认真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双提升”情况汇报、走访工作现场,了解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尤其是群众对政法工作的问题反馈。

  方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对于收集到的问题要进行分类整理并移交,其中涉法涉诉问题线索要与法院对接,法院将实行专人负责。在前期入户走访的基础上要再强化宣传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切实推动“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