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左青嵘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方志远   时间:2022-12-04 16:15:18   

  宿松融媒讯 12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带队到县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座谈会并开展实地督查。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相关股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或陪同督查。

  左青嵘一行听取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档案资料,深入了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对住建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左青嵘强调,时值年终岁尾,安全重于泰山,保障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住建部门要切实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扎实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市政设施、城镇燃气、自建房屋、物业小区、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精心组织检查排查,精准识别风险隐患,精细落实整改措施,精准打击违法行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 方志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