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许晓峰督导疫情防控、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工作

许晓峰在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星宇   时间:2022-12-04 12:31:39   

  宿松融媒讯 1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督导我县疫情防控、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副县长李锦荣参加。

  许晓峰一行先后深入县疾控中心、县亲情养老院等地,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会议要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各项优化措施落地见效,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许晓峰强调,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断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切实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配强医疗力量,加强物资储备,确保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在佐坝乡碧岭村,许晓峰实地察看了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场。他强调,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是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拉高标杆,努力把规划蓝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勇于担当尽责、强化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将我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不断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