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曹晓革在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 压实工作责任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浔 汪标   时间:2022-12-03 17:09:39   

  宿松融媒讯 12月2日,全县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县领导夏幼华、水涛、余炜等出席会议。

  曹晓革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硬支撑。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极端重视,深刻认识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重大点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行动上要从速从早,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原则,切实把项目存在问题解决到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跑出宿松“加速度”。措施上要落实落细,优化项目服务,扎实做好用地、资金、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时间上要倒排工期,紧扣目标任务,细化时间表、排出路线图,力促早开工、早完工、早见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进上要协调联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调度上要建立机制,建立定期调度制度,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引擎、注入新动力。

  会上,县招商中心就10GW光伏电池片和10GW光伏组件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