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程石欣   时间:2022-12-02 10:40:01   

  宿松融媒讯 为有序推进《宿松县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宿松县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编制工作,12月1日,县政府妇儿工委召开了宿松县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妇联就新一轮“两纲”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锦荣对如何修改完善两个纲要编制工作作进一步强调。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应妇女儿童的新要求新期待,选派精干力量围绕本行业目标任务科学系统地提出修改意见。二是县妇儿工委办要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量化指标,积极回应妇女儿童新需求,有序推进纲要编制工作。(融媒体记者 程石欣)

责任编辑:姚翠兰